Curs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懂了...

我曾经以为,我可以一段时间可以安静下来。。

可以不再有烦恼,不再有问题,不再有东西压抑着我的心。。

可是我错了。。我终于发现到,原来我没有一天是能平静下来。。

没有一天是完全没有烦恼去烦。。

无奈?我也有试过,可是我不曾害怕。。只因为我明白我们的生活有太多无奈,我们无法改变,

也无力去改变,更糟的是,我们失去了改变的想法。。这才是最可怕的。。

失去了改变的想法,也就是余味着我们已经失去自我。。

可怕吗?照镜子时,发现镜子里的,已经不是你了。而是你不认识,不曾见过的一张脸。

人家说一念起,万水千山。一念灭,沧海桑田。很有道理。

只要不放弃,不管到最后还是失败了,你必须告诉自己,你已经努力了,你付出了你的心,付出

了一切一切到最后你还有面子对着镜子里的你说,够了一切一切都已经足够了,你已经对得起你

的良心,已在没有遗憾。。

在这个纷绕的世俗世界里,能够学会用一颗平常的心去对待周围的一切,也是一种境界。

我感激伤害我的人,因为你磨练了我的心态,蔑视我的人,谢谢你们,你们觉醒了我的自尊。

我会面对一切一切,会改变,会努力的做我自己只因为我是我,我的名字叫 Aloka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该爱的时候就去爱,无谓压抑自己

未来的路我自己闯,当然还有我的女人陪在我身边走以后的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