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October 25, 2010

真相

还记得小时候。。

看见叔叔抽烟,就问他,小舅

怎么你在吸那么臭的东西?

爸爸讲坏人才抽那东西

他就说:敏,你还小你不知道 =)

敏大了就会知道

我也不多问,到了中学

我常常听爸爸说,不要这么容易相信人

就算是朋友,好朋友,他也会出卖你

他说对我说,人的本性是很丑陋,外表只是一片皮囊

即便你多么好,多么善良,也总有人看你不顺眼

这就是人性的微妙。

敏,你要知道你不可能让全部人喜欢你,但是你自己要喜欢自己。

这句话,像烙印这样,印在我脑海里

中学的我,常常以为,人生很简单

每个人都没烦恼,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天真

我周围的朋友都是不做坏事的好人

当我离开了中学

我发现了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

不是每个人头上都有光环

都有天使的翅膀

人性的丑恶,我看得一清二楚

有时候我对着镜子时,看见自己那张脸

我在问自己那是我吗?如果不是,真正的我去了哪里?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这世界上的人本来就有好与坏只是我们怎么看待每一个人。凡事只要自己做任何事前都去思考我想也不会遇到被伤害的一天。现在最重要的是慢慢找回自己目前最想要的东西这样你就会对你的人生开始感到有光彩了。加油吧,每个人都会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你现在可能只是放在你心里很深处的地方暂时不想拿出来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