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y 23, 2010

难忘的周末^^!

星期六家人全部去玩,我一个人在家,wahahaha
高兴咯~星期六最爽。
先是去培风那边的cc,etec
打dota~胜了两场 =)
开心,吃了饭跟朋友去游泳!
啊濠,skiez teo,Pacak the 叶问,大头,fabien,兆元,当然还有我 =)


呵呵,拍到一张留念 =)
过后还脱到pacak的裤,哈哈哈哈
把它丢上树 ><.
以下图片
拿裤中-_-hahahahahahahahaha

超开心的说五点多全部都累了,就回家^^
到了晚上12点
second round to Air panas~~yahoo!
人数方面有11个
我,fabien,濠,Pacak,啊kok,猪肉斌,宝辉,凯俊,凯俊表弟,啊圣,阿宝=)
1 am这样到目的地
很多人!!
然而我还是要接受挑战,那就是跳进身体干干直接跳进热水缸里,全身泡进去
待个10秒~
胜了就有免费M吃 =D 啊kok请吃~
结果我胜利了!他气到没话说
haha,但是真的很烫==蛋蛋都熟了。。
但是如果跳进去,忍不住出来的话
我哪有面子?
告诉你们,我朋友中有个人舔男生的乳头!
哈哈哈 受害者 >>>Pacak the 叶问 + 阿豪 + 我 LOL
妈的他== geli 到~~
我们都被整班人捉着才被强吻 -_-
深刻印象啊!
我不敢了==
照片没有,遗憾 /_____\
下次拍过~
半夜两点多就回~
去吃免费M
哈哈哈 爽~
搞到5am这样回,累到==
早上淋雨中游泳 - 冷
晚上泡烧水 - 烧啊!
真的很难忘。。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