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s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y 12, 2010

忙碌的一天啊~

七早八早,就起身去载表姐跟表姐夫
:D他们从吉打来,由我去载他们==aiks..
载了他们就去我家一下
然后去吃鸡饭粒 =D
何记鸡饭~还看到老朋友在哪里做工呢
更离谱的是hor。。我表姐吃了十粒鸡饭粒,就,,
一直问我她厉不厉害!-_-我跟表姐夫气到半死
随便应酬她说她厉害咯 xD
十二点多就送他们回了。。
现在他们应该到新加坡了吧~
回到家我就睡了咯=.=
不够睡啦!
下午有个小妹妹叫我玩blog
她厉害哦 =D 帮我弄chatbox~
谢谢你哦小鬼 =D
迟了,又在睡 :D
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